十四长行.exe

【温柔的疯批】十四长行.exe 未响应,强行关闭可能会导致他开启狂暴版面,请选择继续等待还是关闭?

lxfs/食用指南看置顶。

雷卡个人短篇合集《长明海》终宣

>>我从来不信一见钟情,但我信相见恨晚。

>>我不需要情蛊,也不在意诅咒。因为无论如何,我都会爱上他。


!!已经重新上架并计划长期贩售,可能cp29也会有…以及评论区抽一个友友送一本。已经买了的和staff老师就不要凑热闹啦(?)

抽奖抽过啦已经黑箱。(再次编辑)


基本信息

书名:长明海

原作:凹凸世界

配对:雷卡

主笔:顾长行

辅助:江湖

G文:穆楠森、洛三祁@穆楠森。 
@听风 

性质:短篇合集

分类:邪恶混乱

插图:清明、小雅、謡行@清明明明明 @小雅 

宣图:胧汐@清漪澜歌 

定价:50R

尺寸:A5

封面:300珠光纸,有勒口

内页:100g本白,258p,其中有6张彩页用铜版纸

装订:胶装

排版/封面设计/代理:CPT/叶落/老干部工作室

贩售方式:网络通贩(桃宝)


抱歉拖了这么久!在里面加了很多东西也将字数加到十三万多字以表歉意UU目前已安排印刷,无风险地区预期四月初至中旬到货。

记得消毒,谢谢购入~



收录篇目

《明天不是星期六》(未公开)

《结什么婚直接私奔》

《我会爱你直到盛夏死去》

《天黑请闭眼》

《那孩子,是蛊王的后代》

《万家灯火,不及你眼中璀璨星河》(未公开)

《我对自由一无所知》《未公开》

《长明海》(未公开)

《樱花前线》(G文,未公开)

《落眼的苍雷》(G文,未公开)

《free talk》

《附:顾江の旅行日记》(未公开)



预警:内含he、be、沙雕、中二、唯美、玄幻、疯批、穿越、原著向、中国风、中世纪、黑化、oc客串、角色死亡、青春疼痛、没有逻辑的推理(表面是推理其实是玄幻)等元素,总而言之杂七杂八什么都有,因为题材太多了所以就约等于没有主题。我流ooc。剧情离谱!!!

总体来说似乎偏玄幻,但好像又杂了很多东西?

大部分是比较正经(?)的文。其中《长明海》是《你与星辰消逝时》的番外,也是《那孩子,是蛊王的后代》的前传,(你还梦幻联动了是吧)但是几篇文没什么明显的联系,是虚假联动。就不多写元素了,保留一丝神秘感。

《天黑请闭眼》中含有一点凯柠、安艾、瑞金、帕佩,慎入,其他的文都是雷卡only。


收录《你与星辰消逝时》的合志《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》已售罄,最后十本将于cp29现场贩卖,错过就没有啦。合志原文已解禁,若想看可以在bilibili和LOFTER搜到。



文章解禁时间:4.10 雷总生日快乐(?)

随本附赠:书签因为尺寸问题 临时调整为明信片

画师:清明

特典:玻璃闪吧唧一个

画师:謡行

定价:8R,可与本子拆卖

全套:58R

含运费:70R(图上打错了dbq)



试阅:


《那孩子,是蛊王的后代》

“我想和大哥在一起。”他说,“大哥想去哪里我就去哪里。”

雷狮皱了皱眉。他被卡米尔直白又灼热的眼神看得有些喘不过气,甚至想要退后一步,但腿已贴到了桌脚。他故作镇定地把茶杯放回桌上,用自以为淡漠的语调开口。

“你是说,你做好与我一辈子被囚禁在皇城的准备了?”

卡米尔挑了挑眉,又走进了一步,近到要贴到雷狮身上。他抿了抿唇,从嗓子里传来低低的、清冷的,如海潮一般嗓音,却极为自信地说:“大哥,我知道的,您不想在皇族待一辈子。”

这话要是被其他人听了去,卡米尔一定会被降罪,轻则逐出雷王星,重则死无葬身之地。雷狮意外地皱了皱眉,没来由地心跳加速起来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又轻轻吐了出来,努力平复自己的内心。他怕他下一秒就演不下去,亲自把他三皇子的身份扔掉,扔得要多远有多远,然后头脑发热带着卡米尔离开雷王星。去哪儿都行。


《天黑请闭眼》

我冷笑:死罪?谁敢判我的死罪?

卡米尔略有不解,抬起头打量起我的穿着。打小我就不欢喜着皇族服饰,各种繁复华贵的衣服,我能不穿则不穿,所以我溜上街的时候,极少有人会认出我是当朝三皇子。我以为卡米尔也不会,便毫无畏惧地迎着他的目光。

他将目光转向我的眼睛,与我对视了一会儿后,叹口气道:原来如此。紫眸,世间最美丽的紫眸……你是皇族的少年啊。

我有些诧异。我的眼睛分明也是经过化妆的,他竟然一眼就识破了。

我不动声色道:我不会死和我是皇族没有关系。无论如何,我都会是活到最后的人。


《结什么婚直接私奔》

更离谱的是,当时的雷狮也和十六岁的雷狮互换了,此刻正和这个二十岁的卡米尔面面相觑。换了就换了吧,被换过来之前卡米尔正被自己那个时空的雷狮大哥拉着接吻,忽然衣衫不整地和十六岁的对方见面了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希望另外两个时空的雷狮大哥没事。


《明天不是星期六》(未公开)

高度不会很高,应该不足五米,在我回过神欲采取措施之前就已经停止了坠落。手提灯一直被我抓在手里,没有滚倒地上,因此我也借着光亮看到了接住我的人。是的,我没有直接摔到地上,有一个人接住了我,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我毛骨悚然。男孩系着红色围巾,带着压低了帽檐的绿色鸭舌帽,脸部被遮挡得只能看到一个小巧的鼻子,可以确定的是他的皮肤白得病态。总之是和炎炎夏日里应当的着装全然不符。

虽然很感谢他没让我摔到地上,但我不得不对他警惕,于是我连忙挣脱他,从他怀里跳出来,于潮湿阴暗的地下室地面落下。地下室没有装修,地面是坚硬的水泥地,墙壁是发霉的白墙,没有灯,一片黑暗,如果不是还不知道该怎么上去,以及这里还有个人,我真是一秒也不想多呆。

“你是谁?”我问。


《万家灯火,不及你眼中璀璨星河》(未公开)

又是一年秋日祭奠,皇城内三分之二的人都会前来参加,一时万人空巷,神殿内外人潮涌动,放眼望去灯火万千,好不热闹。所有人笑语晏晏,注意力都集中在广场中央,只有雷狮一人沉默不语,伫立人流之外望向山顶,那里一片漆黑,无人居住。

但雷狮明白,那里隐藏着炙热烈火,可与满天星辰交接。

“殿下,您在看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看山顶。” 

然后他不再说话。

他想起那位少年单薄的身影,眼中黯然落寞下去。

“你是我命中注定的擦肩而过。”


《我对自由一无所知》(未公开)

他亲吻我的脸颊,纤长的手指挑开我紧身的夜行衣,常年持刀的手上覆着薄茧,隔着最后一层布料摩挲过我滚烫的胸膛、凹凸的伤痕,一路向下探索,带来温柔,透着隐忍,引我战栗。他像是要撕开我的灵魂,

吞下最深处的罪恶,此时是猎杀者留给猎物最后的挣扎机会,而我无动于衷,躺在榻上,仰起脸。我束手就擒。即使我内心在叫嚣,本能催促我逃离。


《长明海》(未公开)

“我不想欠人情。”我不太擅长道谢,于是这话讲得怪了些,“对我提个要求。”

卡米尔眼里一亮,目光在我眸子流连半刻,遂将眼珠转了一圈。我还以为他要提出什么阴狠的要求,毕竟戴罪者的过往我不清楚,但肯定不是善人。

谁知他却提了个怪得我以为我耳朵坏掉了的要求:“那你亲我一下。”

我愣住:“……?”

“想必雷狮殿下也到了成亲的年纪了?”

“我没立过妃不懂男女之情真是对不起了…”



《樱花前线》(未公开)

咔。

雷狮按下快门。

手中的相机是十二年前的宾得645D,按快门的声音虽说不明显,但还是比新款大得多,并且拍下照片的时间会有延迟。

他删去糊掉的照片,找好位置,按下快门后耐心等待了几秒。

咔。

于是八重岳漫山遍野的绯寒樱被他囚于相机,樱花在风中抗议地摇动,往往是整朵花翩跹着落下,欲拒还迎地亲吻着一月中旬略显冷硬的地面。

樱花被相机制造成永生花,游人的笑闹与掉落的花瓣都被留在冲绳岛。只有雷狮继续向前走,头巾上的星星也沾染上些许花香。


《落眼的苍雷》(未公开)

时间的苍凉、空间的悲壮,此时都不合时宜地挤在一个十岁孩子的心里。他有着十岁孩子应该有的身高、该有的样貌,身体里却已是承载过千百次人生。或许时空是永远不会改变的话题,因岁月增加而带来的悲凉、因四周扩展而袭来的寂寥,无一例外地撕扯着每一代卡米尔的灵魂,又将这种矛盾层层叠叠地抛给下一个十岁的孩子。

评论(92)
热度(394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四长行.exe | Powered by LOFTER